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維持多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員林Ellanse洢蓮絲下顎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蘋果肌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使用感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童顏針頰凹效果

韓少功:當年的鏡子  慶爹一進門就說:“你說這事怪不怪?波黑還在打來打去的。這聯合國怎么就喊不住呢?”  我說:“要你不去買碼(私彩),你還在買。鄉政府喊了這么多回,喊住了你么?”  他不好意思地笑笑,哼哼嘿嘿,換了個話題:“你說成思危怎么這樣會講呵?好學問,真是好學問。講一兩個時辰,不打一下頓,也不喝口水!”  我不大熟悉成思危,更不知道這位北京的大人物最近說了什么。說實話,每次見慶爹上門,我總是會從他嘴里得知許多重要大消息,彌補自己的孤陋寡聞。  說到姓成的,慶爹說成姓人很少見,八溪峒以前倒是有過一位。這就引出了一個故事。據說還是在民國時期,峒里辦新學,有了第一所新學堂。一位姓成的女子從安徽逃難而來,在學堂里臨時教書,教學生唱很多洋歌,人也長得漂亮,幾乎招引全峒的年輕女子前來學堂偷看,看她的明眸皓齒,還有小旗袍和洋口琴。  日軍攻打長沙的時候,常有一批批日軍飛機飛來,大概是借汩羅江為地面路標,前去轟炸國軍。當地政府接上峰指示,下令收繳所有的鏡子,稱鏡子可以給日本飛機打信號,指方向,因此凡私藏鏡子者一律按漢奸論處。安微來的女教師常常梳頭,舍不得交鏡子,后來被人告發,入了縣衙大牢。據說告發者是本地一地痞,曾經拿光洋鋪滿一茶盤,請女教師去陪酒賀壽。女教師不從,撕碎了請柬。  地痞惱羞成怒,一狀告到縣衙門,說女教師教的歌是日本歌,吹的口琴是日本貨,有時上山去根本不是為了采什么花,而是拿鏡子給日本飛機打信號。這些說法越傳越邪。縣衙的主審官派人來搜查,果真搜出了女教師的鏡子,再加上一頓杖刑,逼對方屈打成招,(www.lz13.cn)最后把她當漢奸斃了。  狗官事后還夸耀:那婆娘太乖致了,照得我眼花。我若不重判,人家一定會說我好色——我一世清名豈不壞在她手里?  這就是流傳很久的一件漢奸案。多少年后,女子的家人從安微前來尋尸,掘開女子的墳墓,發現棺木和尸骨都已化成腐泥,只有一顆心臟完整如初,甚至鮮活血色猶存,讓人們大吃一驚。山里人傳說:那女子太冤了,所以一顆心怎么也不死。  誣告者不久就患下大病,肚子脹得像面鼓。家人請來師爺抄寫佛經,以圖還愿消災。沒料到第一個師爺剛提筆,手里叭啦一聲巨響,毛筆逢中破裂,成了一把篾條,沒法用來往下寫。第二個師爺倒是有所準備,帶來一支結結實實的銅筆。這支筆破倒是沒有破,但明明蘸的是墨,一落紙上就便成了紅色,如源源鮮血自毫端涌出,嚇得執筆者當場跌倒,話都說不出來,得由腳夫抬回家去。  誣告者幾個月后終于一命嗚呼。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遙遠的自然 韓少功:夜晚分頁:123

如果你真的長大了,懂得了什么是愛,尤其是農村的孩子  我們二十出頭,喜歡用票子揮霍青春的時代;  我們,在KTV里唱著30塊一場的情與愛…用所謂的“流行”來演繹一場不屬于你們的行為藝術…  我們,在網吧里打著兩塊一小時的暴力與滿足…用游戲里的繁華虛無來詮釋你們所追求的虛榮…  我們,喝著便宜的老白干或者幾百的茅臺…打著想成為李白的幌子…用喝酒來忘記現實…  這就是我們…這就是我們所謂的青春年華…  他們…在干涸的土地上烤著如火的太陽…心里著急的是能夠讓自己的子女過上更好的生活…  他們…在工地上提著沙灰…偶爾被沙子迷了眼睛或者被磚頭砸到了腳…都只會揉揉被灰覆蓋了的眼眸與沾滿灰色的睫毛…隔著鞋子揉揉被砸到的腳被然后躬身繼續前行…因為他們要為我們這些自私的子女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  他們…在嘈雜的菜市場與別人爭著一毛錢的白菜…當然…即使降了價的豬肉他們仍然舍不得買上半斤…  這就是我們的父母…那對可憐得高貴的父母…  每一次,當你在電話里跟父母說自己沒有錢用的時候…你是否聽到那頭的他們輕輕的一聲嘆息…  當你拿著那些錢在網吧的冷氣下打著游戲的時候你是否會想起你的父母還在田里頂著大太陽勞作…當你拿著那些錢在餐館大快朵頤時…是否會想起他們的餐桌上究竟有幾個菜…  當你喝著百事娃哈哈時…你是否會想起在田里勞作的他們嘴唇早已干裂…  當你帶著女朋友逛街時…你是否想過給你的母親買點什么…  當你站在你農村的父母用肩膀為你撐起的的云層上時…你是否注意到你腳下父母的汗水已經流到了眼眶…  是,你們現在才是二十出頭…或許沒有太大的力量做些什么…可是…你們至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少打點游戲…少玩點不該玩的 …少買些衣服…少吃幾次燒烤火鍋…多給他們打幾個電話…多學點知識技能…  那么單純的他們只需要一點點你散落天涯海角的愛心,就能幸福得開出花來…  也許你在想…以后我要多么有成就多么有錢給他們買豪宅買名牌…  可是你想過沒有…還沒等你賺到豪宅的一個角落時…他們…或許就已經不在了…況且…他們要并不是這些…  人愈老愈會感覺孤單…而你就成了他們的世界里唯一的亮光…請不要讓這盞燈熄滅…  父愛、母愛是世界最偉大、最無私、最…  二十出頭,責任! 農村孩子的進城路,要走多長? 農村娃上北廣: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如果你是大學生,且是農村的,請你花三分鐘看看!分頁:123

林文月:讀中文系的人  三月底和四月初的兩個星期五晚上,我曾應邀到清華大學講演兩次。這是在清大理學院院長沈君山教授的構想下推出的一系列社會科學及人文科學課程的一部分。我負責講“中國文學”部分。在每次三小時的兩回講演中,我第一回的題目是:“中國文學潮流概說”,籠統而摘要的介紹了三千年間我國歷代文學的演變動向,俾使理工學院的同學們對我國歷代文學能有一個大略的認識。第二回則談論文人生活對文學的影響。我選擇了六朝這個斷代作為具體的例證角度,題目是:“六朝文人的生活特質與六朝文學”。原則上,從晚間六點到九點的三個小時的講演里,除中間休息十分鐘外,還希望能夠留下一些時間給同學們發問和討論的。可是第一次的題目范圍太大,不到三小時的講演,僅夠匆忙做結束,根本沒有余裕討論,所以我便在第二次的講演后留下一些時間,想讓大家發問。但是,趕巧那天清大在晚上九點有一場電影欣賞會(據說上映《飛越杜鵑窩》),絕大多數的同學都顯得坐立不安,因此雖然有人舉手準備發問,空氣中卻已彌漫著一種焦躁的氣氛,我便對他們說:“有問題的同學留下來,沒有問題的請便。”結果只有兩位交通大學的同學留下來(這門課是兼容清大與交大二校同學選修的)。我和那兩位同學從日光燈的講臺談論到星光下的校園。他們最后的一個問題內容大概是這樣的:“何以今日文壇上找不到幾位中文系出身的人?中文系的人都在做些什么工作呢?”這個問題來得有些突然,不在我兩次講演的內容范圍以內,而且不是三言兩語所能道盡的,何況夜已深,我尚得坐兩小時的車趕回臺北,所以只好對他們說: “讓我回去反省一下吧。”  幾天后,我收到其中一位同學的信。簡短的字里行間,透露著抱歉與安慰的語氣,我原來想給那位同學回一封信的,但是,繼而想起兩年前的暑假里,有三四位臺大外文系的學生來訪,閑談之際好像也提到過類似的問題,又記得當時他們還問我: “老師,你為什么不讀外文系,卻去讀中文系呢?”語氣間似乎有些為我惋惜的意思。這就是我提筆寫這篇短文的遠近原因。  說到我個人當年考中文系的動機和經過,其實是頗不足為外人道的。那時候大專聯考制度尚未成立,各校各自招生。每一個考生只能分別投考兩三個大學,而且報名時也只能填寫投考某校的某一系科,換言之,你若分數夠錄取標準,便考上自己所填寫的那一系科,否則便是落第,決無退而求其次的機會。我初中和高中都就讀于北二女中(即今之中山女中), 高三以后文理分組,我在文組的一班任班長。初夏時,校方為我們辦理集體報名,投考臺大。我負責收集班上同學們的報名表。我清清楚楚記得,我們那一班五十多個同學中,除了有一人填考哲學系而外,包括我自己在內,其余全部填報外文系。當時我心中頗不樂,不知是生氣大家與我同志趣,還是惱火自己與別人同志趣?于是,我用刀片小心謹慎地刮去了“外”字,改寫為“中”字。后來,臺大發榜,我的名字就出現在中文系的錄取者部分。我另外也考取了師大(當時稱“師范學院”)藝術系,但一個人同時只能讀一所大學,所以我便成為臺大中文系的學生了。這樣說來,雖然當時每人只許有第一志愿,取則取,不取則不取矣,可是對我個人而言,考取中文系,卻頗有些錄取第二志愿的滋味,因為我長期計劃要讀外文系,結果卻因一時莫名的反叛心理而入了中文系。當時確曾有些懊惱。我想象所謂 “中文系”,大概是滿屋子霉味的線裝書,暮氣沉沉的地方,而讀中文系的人,必定是只知搖頭晃腦吟哦四書五經及古詩文,帶點兒寒酸味,而與現實隔離的一群。  然而,人生有時真是不可思議。我不僅很愉快地修完四年的大學中文系課程,后來又繼續讀了三年中文研究所,畢業后,且留校任教,以迄于今。如果現在有人問我: “你還懊惱讀中文系嗎?”我會十分堅定的回答:“絕沒有后悔!”非但沒有后悔,我實在慶幸自己入了中文系。因為我越多接觸我們的古典,便越發現其中所蘊藏的豐富的知識和理趣,我的生活因而更形充實,使我感覺生為中國人的幸運和驕傲。中文系既非一個暮氣沉沉的地方,而讀中文系的人也非與現實隔離的一群。  在我個人涉獵我們的古典文學時,經常發現借文字以溝通古今的一種喜悅。譬如以我們最古老的詩歌總集《詩經》為例吧:它除了給我們以“興觀群怨”的潛移默化的力量與信念外,突破文字語言的障礙與差距之后,我們竟發現在那三百篇之中,活躍著超越時空的人類的感情和思想。我們所看到的不僅只是一堆古樸的詩歌而已,而是人類活生生的喜怒哀樂的紀錄我們看到先祖們如何克勤克儉戰戰兢兢生活,看到他們如何歡慶豐收,悲歌流浪,哀嘆行役,憤怒壓迫,甚至還看到那時候的少男少女匹夫匹婦也同樣為著愛情癡迷焦慮雀躍興奮,這實借研讀古籍而一旦豁然消除“代溝”,感到與古人神交,還有比這更奇妙的經驗嗎?  又譬如說讀屈原的《離騷》,在那個絢爛象征性的文字背后,我們認識了一位獨立特行狷狷自守之士,看到他如何徘徊猶豫在正義與邪曲現實與理想的十字街頭,孤寂而果敢地決心取舍。透過婉轉纏綿的辭句,我們為那兀傲而茫茫的心智流浪感覺心酸,卻又肅然起敬于不肯從流時俗的楷模典范。而當我們讀《天問》時,則又驚訝于那里面所提出的種種疑問,有些竟是二十世紀今日的科學仍無法解答的難題。究竟人類的智慧進步了多少呢?  以上只是就古老的文學略舉一端而已。我們的祖先遺留下來太多可貴的文學遺產,等待我們去消化享受吸收為我們的精神血肉。鉆研我們的古典文學,使我的生活變得忙碌而充實。這一條路是漫長遙遠的,一個人窮其一生可能也達不到理想的終極,然而,每跨出一步便是一種新鮮的享受與收獲的喜悅。  不過,在這里我要說明,讀中文系的人并不僅只是整日陶醉在詩文的欣賞中而已。中文系學生必修的課程,除了純文學的詩詞曲及歷代文章以外,尚需接受文字學訓詁學和聲韻學方面的訓練。因為這是一個人讀古典文籍時應具備的基本知識。這方面的知識,使我們不至于曲解古籍,以訛傳訛,而能把握正確的方向。同時,在中文系這個園地里,像其他的系科一樣,我們也一方面講究學問的專精,一方面想分工合作以期臻于學術研究的理想境界。所以通常在大學本科畢業以后,便要就個人的志趣性向選定一個角度,作為研究的對象。因而當你來到一所大學中文系的長廊上,在許多研究室內,你可以看到不同的面貌:有人畢生孜孜矻矻于甲骨文金文的研究;有人聚精會神在分析審辨古代聲韻,或各地方言;有人致力于探討經典的原始精神。有些園外的人不了解這些工作,以及這些工作的嚴肅性與重要性,輒以為中文系的人是只知吟哦古詩文的一群,或甚至更狹義地認為中文系的人應該是專門從事作詩寫小說的人。我們承認中文系的人可以而且也應該吟哦古詩文,作詩寫小說;然而,我們還得說明,中文系不僅只是培養古典詩文賞鑒的地方而已,也不僅只是一個詩或小說的創作班而已。何況,文學的賞鑒與創作,也原不限于讀中文系的人。  那么,大學中文系的人到底在做什么呢?  我想中文系的人最重要的任務是在傳遞我們的傳統文化從各個角度和立場,小心翼翼地承擔我們的古典文學的保護者,甚至于發揚者。人類的生活雖然要求前瞻,但是也應該回顧;何況在前瞻與回顧之間,還有必然的聯屬關系。雖說“文化復興”是全民眾的事情, 但在這一方面,中文系的人理當更責無旁貸。  任何一個國家都沒有理由不珍惜其傳統古典,因為傳統古典是民族血脈之所稟承,也是民族自尊之所依托。故每一個國家的大學里都有他們的“國文系”或“國學科”,以維護其傳統古典于不墜不滅。盡管今天全世界的人都想在文學創作方面有更好的表現,但希(www.lz13.cn)臘人決不會讓荷馬死去,意大利人絕不會讓但丁死去,英國人決不會讓莎士比亞死去,德國人絕不會讓哥德死去。我們中國人當然也熱切希望能產生足以令后代崇敬驕傲的偉大作家;不過,我們同時也有必要讓屈原陶潛李白杜甫,以及其他許許多多古代的偉大作家和他們的作品永遠活在我們,以及我們子孫的心中。而這一份文化的薪火傳遞工作,中文系的人應有“舍我其誰”的責任感才對。  其實,今日人類的文化已呈現非常緊密與彼此關懷的情形。偉大的文學遺產也已超越時空而成為全人類所共同珍視享受的寶物,所以外國文人固然可以研究陶潛李白湯顯祖或《紅樓夢》等,中國文人當然也可以研究埃利奧特奧德賽或莎士比亞,彌爾頓等。一個人若能學貫古今中外,自然是最理想;但是生也有涯而學海無涯,張衡或達文奇那種多方面的天才固然難求,而那種時代也實在已經不可再得。今天這個時代,毋寧是最好每一個人腳踏實地先做好分內的事,若行有余力,再兼及其他。因此中文系的人應該還是先要把重心放在本國文學之上,但在研讀賞析之時,則不妨廣采古今中外先賢先進們的智慧成果,以拓廣賞鑒評論的視野,卻不必墨守成規,故步自封,也唯有如此,我們才能生于古人之后而超越古人, 發揚光大我們的文化遺產,否則便只有成為“傳統”的守財奴了。  從這個角度說來,讀中文系的人實在與讀其他系科的人一樣正昂首闊步著。因為我們雖然鉆入古籍之中,卻不至于暮氣沉沉,我們是一群充滿自信與朝氣的傳統文化之傳遞者。我們明白自己肩負著神圣而嚴肅的責任,我們也有弘毅的知識勇氣。  一九七七年五月三日 林文月作品_林文月散文集 林文月:在臺大的日子 林文月:《陽光下讀詩》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施打後心得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的價格 台中北屯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豐原童顏針微整形推薦 彰化洢蓮絲M劑型可以溶解嗎 台中大里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維持多久 台中大里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苗栗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9uc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